药械新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药械新知
FDA批准准确性更高的动态血糖监测新软件
发布时间:2014-11-18 16:52:37浏览次数:18008次来源:源自dexcom官方网站

    11月3日,Dexcom公司宣布,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批准该公司研发的一款动态血糖仪新软件上市。据称,这款新软件可显著改善血糖监测的准确性,从而使得测得数据更接近指血血糖水平。(源自dexcom官方网站)

    Dexcom公司声明,所有已经应用Dexcom G4 Platinum血糖监测仪的成年糖尿病患者都可以免费使用这款新软件。新软件采用新的人工胰腺算法,使得所得数据与实验室标准参考数据之间的平均绝对差(MARD)从13%降低至9%。据悉,这个首款MARD低于10%的动态血糖监测仪。需要注意的是,Dexcom动态血糖监测仪仍不能用于制定治疗决策。


原文链接:http://dexcom.com/news/1766768139-fda-approves-dexcom-software-artificial-pancreas-algorith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