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术会议会议快讯
2015北大糖尿病论坛--糖尿病并发症与伴发症的中国证据会议通知
发布时间:2015-04-12 08:43:39浏览次数:12388次来源:中国糖尿病杂志
尊敬的糖尿病学界同道:
      由北京大学糖尿病中心、《中国糖尿病杂志》社联合主办的“2015北大糖尿病论坛--糖尿病并发症与伴发症的中国证据”(以下简称“论坛”)将于2015年5月8-10日在北京会议中心召开。在此,我们诚挚邀请国内外从事糖尿病防治及相关专业的临床和科研工作者出席本次论坛。
      十几年来,“科研至上、学术独立、主题鲜明、层次清晰、神形兼备”一直是论坛的核心理念,旨在为国内外临床和与糖尿病防治研究相关的工作者,提供国际最前沿的研究进展和方向,交流最新的科研成果,业已成为了国内外糖尿病防治研究的风向标。时至今日的论坛,在国内外广大糖尿病临床和科研工作者及相关企业,以及国内外业界卓有见地的专家学者的积极参与大力支持下,已经成为我国糖尿病专业领域的精品会议和保留节目。本届论坛将以“糖尿病并发症与伴发证的中国证据”为主题,届时将邀请国内外著名学者以全球临床证据为参照物,对产生于中国人群与糖尿病并发症与伴发证相关的临床证据的过去、现在进行全面系统的回顾、解读和点评,并通过发现中国糖尿病并发症和伴发症中未被满足的需求而对今后的研究方向作出展望。
      衷心欢迎全国各地糖尿病学界的同道踊跃参与此次会议,共同分享交流糖尿病领域的前沿新知,推动我国糖尿病防控的发展!
      真诚期待与您在北京相会!

北京大学糖尿病中心      《中国糖尿病杂志》社
2015年1月
 
 
点击下载参会通知